close

還好提前到了
不然這間店我每次來人都很多

簡單的煮麵的地方也就是櫃台
還有賣小菜
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不過可以選的東西就不是很多
因為是以賣拉麵為主

這次是瓊如找我去吃午餐
因為天氣熱了
所以要找有冷氣的店
這家是很好的選擇
在高雄榮總附近有冷氣的店
好像不多(可能是我去吃得很少有冷氣的)
上圖是瓊如點的泡菜拉麵
但是它的湯頭走比較清淡的
所以吃重口味的人
可能會覺得比較淡

我點的是大骨拉麵
我覺得湯頭很好喝
而且他很特別是用生菜當作拉麵裡面的菜
一般不會用生菜去弄
有機會去嘗嘗吧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三街43號
電話:07-3459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c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