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拖車場牽完車
既然都到夢時代這邊了
就看的電影再回家吧
剛好忍胖想看鋼鐵人
(他陪我去看張娜拉..所以我就要陪他去看鋼鐵人
看電影前總要先吃飯吧
忍胖之前就說要吃這家

點了套餐
有附沙拉濃湯
不過當看到他送上來的時候
整個都飽了個感覺
好多喔

我們一個人點豬排
一個人點雞排

裡面的飯
是番茄醬炒的喔
還滿好吃的

豬排還滿厚的
雖然也不錯吃
但是沒有斑鳩的窩的豬排好吃

我的是雞排

甜點..我忘記是啥了

不過我們甜點都沒吃完
因為我光在吃蛋包飯的時候就覺得吃不下了
都已經要結帳了
那個店員才跟我說
甜點還沒上
(我們都忘記有甜點這件事了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7F
電話:07-9700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c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