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煖就跟我說要吃這家
但是我都沒很想吃
這次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所以就跟他說我們去吃這家

其實單價都OK
不會算太貴

只是飲料要另外點
沒有套餐型式的

旁邊還有貼他的由來
與大阪燒與文字燒的差異
他如果沒說
我也是覺得文字燒跟大阪燒是一樣的

這家店座位不多
大概五、六張四人桌而已
不過因為這些文字燒都是服務員在旁服務的
所以這樣的店面也差不多足夠了

要煮文字燒跟大阪燒的地方
一桌就有一個這樣的大鐵板

很可愛的食用鏟
就是用這個來吃大阪燒或是文字燒囉

我點的烏梅汁
左後方的是小煖點的沙瓦(這可是酒精飲料阿)

先出現的是文字燒
有玉米、麻糬、花枝、豬肉

店員開始做了
最後把起司放在中間

店員說
這個起司的鍋巴
很好吃
店員就弄一點給我們試試

我們在吃文字燒的時候
店員就在弄大阪燒
左為文字燒
又為大阪燒

大阪燒要等比較久

快好了耶
顏色好漂亮

店員加上美乃滋
再把它切成四等份

再加上柴魚就大功告成了
柴魚還會跳舞呢
那個起司鍋巴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就去試試吧
聽說台北也有
如果是在台北就不知道多少錢了
聽說也可以讓客人自己動手DIY
不過這次因為第一次吃所以就先看就好了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9號
電話:07-241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c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