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
摩天輪
就知道自由星到哪裡了吧

在網路找了一陣子
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就想說不然來吃這間
在網路上看起來
好像還不錯
就是看到壹蘋果的介紹
就想說去吃
其實沒有很大間
在夢時代8F

沙拉..是套餐附的
他先上這個
不過上菜速度很快

小煖在講他的手環
我也有
在吃飯前在夢時代裡逛的時候
看到導盲犬協會在義賣募款
這個手還多少錢??
50元
還好吧
還看到幾隻拉不拉多

濃湯
我覺得他濃湯還OK

看我們3個人就點了這麼多的感覺

怡妏點的肉醬麵

煖點的牛肉綠米飯

我點的起司培根馬鈴薯泥
薯泥是好吃啦
但是它的起司
奶味太重
而且還有的都還是已經液態的起司
對於不吃奶的我
真的是吃得有點痛苦
不過薯泥上面那個焦焦的起司
我覺得還不錯
喜歡奶味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吧

看看在這邊的客人
還滿多是點杯飲料小休息一下的
我應該不會再吃這家
我覺得不是很值得
也不能說不好吃
應該說太有創意
所以喜歡重口味的會喜歡
或是真的要下次還要吃
就會選擇堡類吧


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8樓
電話:07-970-6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c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